長者長者facebook電子郵件

氹仔黃營均圖書館停止服務

2021-12-10

      為整合及善用公共資源,經綜合考慮場館條件及使用情況,文化局公共圖書館管理廳轄下氹仔黃營均圖書館將於2022年1月1日(星期六)起停止服務,有關場館將歸還予市政署,敬請市民留意相關安排。

      位處氹仔地堡街喜來登廣場的氹仔黃營均圖書館在2005年啟用,並於2016年由民政總署(今市政署)轉交文化局管理。由於近年大部分氹仔市民較多利用可向讀者提供較佳閱讀和空間資源的氹仔圖書館(位處氹仔中央公園地庫)。加之氹仔黃營均圖書館附近亦已有多個不同類型的社會機構服務中心,可為市民提供服務,為整合及善用公共資源,氹仔黃營均圖書館將在2022年1月1日起停止服務。

      目前,文化局在各區共設置了15間公共圖書館,各項圖書館服務資訊可瀏覽公共圖書館網頁(www.library.gov.mo)或手機應用程式“我家圖書館”,查詢可於櫃枱服務時間致電2884 3172。

 

文化局公共圖書館管理廳

2021.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