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长者facebook电子邮件

氹仔黄营均图书馆停止服务

2021-12-10

      为整合及善用公共资源,经综合考虑场馆条件及使用情况,文化局公共图书馆管理厅辖下氹仔黄营均图书馆将于2022年1月1日(星期六)起停止服务,有关场馆将归还予市政署,敬请市民留意相关安排。

      位处氹仔地堡街喜来登广场的氹仔黄营均图书馆在2005年启用,并于2016年由民政总署(今市政署)转交文化局管理。由于近年大部分氹仔市民较多利用可向读者提供较佳阅读和空间资源的氹仔图书馆(位处氹仔中央公园地库)。加之氹仔黄营均图书馆附近亦已有多个不同类型的社会机构服务中心,可为市民提供服务,为整合及善用公共资源,氹仔黄营均图书馆将在2022年1月1日起停止服务。

      目前,文化局在各区共设置了15间公共图书馆,各项图书馆服务资讯可浏览公共图书馆网页(www.library.gov.mo)或手机应用程式“我家图书馆”,查询可于柜枱服务时间致电2884 3172。

 

文化局公共图书馆管理厅

2021.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