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者長者facebook電子郵件

文化局公共圖書館舉行“品讀灣區”推薦書館藏書展

2021-12-14

 為推廣粵港澳大灣區的嶺南文化底蘊,提高全民閱讀推廣活動的吸引力和感染力,文化局公共圖書館管理廳響應由中山市文化廣電旅遊局、粵港澳大灣區公共圖書館聯盟、廣東圖書館學會主辦的“品讀灣區”9+2城市閱讀之旅,並於12月15日(星期三)起至明年5月16日起舉辦推薦書館藏書展,在多所公共圖書館巡迴展出,歡迎有興趣市民參觀閱覽。

今屆“品讀灣區”9+2城市閱讀之旅獲澳門公共圖書館、香港中央圖書館、廣東省立中山圖書館、中山紀念圖書館、廣州圖書館、佛山市圖書館、肇慶市圖書館、深圳圖書館、東莞圖書館、惠州慈雲圖書館、珠海市圖書館、江門市圖書館等多所圖書館響應參與。為推動閱讀風氣,澳門公共圖書館特舉辦推薦書館藏書展,於本年度的市民推薦書中,精選出約70本於2021年出版並已可供市民閱覽的紙本書及電子書,在石排灣圖書館、氹仔圖書館、何東圖書館及沙梨頭圖書館進行展示,內容包括兒童讀物、心靈、財經、健康、歷史、文學等多個類型,豐富讀者的閱讀領域。

書展免費入場,歡迎市民於圖書館開館時間前來參觀閱覽。詳情可瀏覽澳門公共圖書館網站 www.library.gov.mo,或於櫃枱服務時間致電 2893 0077 或 2884 3172 查詢。

展      期 :

地       點

展  出  日  期
石排灣圖書館 2021年12月15日至2022年1月10日
氹仔圖書館 2022年1月12日至2月7日
沙梨頭圖書館 2022年2月9日至2月28日
何東圖書館 2022年3月2日至21日
下環圖書館 2022年3月23日至4月11日
紀念孫中山公園黃營均圖書館 2022年4月13日至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