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长者facebook电子邮件

故事工作坊 - 不要停滞在桥上!

日 期:5月7日

地 点:氹仔图书馆

对 象:有兴趣人士

语 言:英语,部分附有粤语解说

名 额:20对亲子(1名家长,1名子女)

费 用:全免

讲 者:Dan Yashinsky

查 询:2884 3105 (开馆时间)

报名日期:即日至5月4日

取录方式:抽籤,抽籤结果将于澳门公共图书馆网站及facebook专页公佈,中籤人士将收到短信以确认

网上报名: 报名结束

电话报名:2884 3105 (开馆时间)

故事工作坊 - 不要停滞在桥上!

 

本次研讨会适合父母和孩子参加。家长将会学到如何以有趣的讲故事形式与孩子互相分享自己的日常经歷。研讨会以英语进行,部分附有粤语解说,因此无需担心语言上的困难,欢迎有兴趣人士参加。

我们希望您能够参加我们与Dan Yashinsky的故事研讨会,他是其中一位世界着名的讲故事专家。无论您是一个教育工作者、家长或首席执行官 (CEO) ,讲故事对于与人联繫、鼓舞及激励人心都有莫大的帮助。

 

日期:5月7日

时间:下午3时至4时30分

地点:氹仔图书馆

对象:有兴趣人士

名额:20对亲子(1名家长,1名子女)

讲者:Dan Yashinsky

网上报名:https://www.icm.gov.mo/eform/event/c/5/  或致电2884 3105 (开馆时间)

报名日期:即日至5月4日

关于Dan Yashinsky的资料,可到此网站浏览:www.tellery.com

注意事项:

1.     已报名人士若未能出席活动,敬请于活动举办前2天通知图书馆人员,无故缺席累计达2次者将暂停参加活动权利3个月。

2.     已报名人士请准时出席活动,若迟到10分钟或以上,将自动丧失参加该项活动的权利。

3.     恶劣天气特别安排:如暴雨、雷暴警告信号或悬挂三号风球时,所有户外及儿童活动取消或暂停,室内活动如常进行。悬挂八号风球时所有活动取消

日期:5月7日

时间:下午3时至4时30分

地点:氹仔图书馆

录取名单:

 

唐梓原   董纪德   蒋梓泓   袁颖欣   姜凯晴

谭雅丹   潘凛然   杨宇航   方巧瑜   谭善桐

何信一   高夏琛   司徒静   卢国政   潘咏弦

袁    缘        钟楚滢   梁铧琛   何敏琪   谭善栢

 

*以上各获录取参加者,本馆会以短讯通知。

** 未能出席活动之参加者,敬请致电通知,以便把名额由其他报名人士补上。

***录取者请准时出席活动,若迟到10分钟或以上,将自动丧失参加该项活动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