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電子郵件

美好可期──澳門公共圖書館主題館藏書展

日 期:2021/04/24-06/06

時 間:開館時間

地 點:澳門中央圖書館&氹仔圖書館 04/24-05/16)、何東圖書館&石排灣圖書館 (05/18-06/06)

費 用:免費入場

美好可期的欄目和作者館藏圖書檢索

藝術與共、平凡出發,閱讀使人成長和滋養心靈。澳門公共圖書館特以藝術為主題,挑選175套共約380件與藝術有關聯的館藏圖書和影音資料,在寧靜的天地伴着夏日的陽光,和您一同與美好相遇。

五月,藝術搭乘初夏的風,以戲劇、舞蹈、音樂、視覺藝術等琳琅滿目的藝術形式,在圖書館藉着圖書與文字、圖像、動人的文化氣息相遇、聯繫。文化藝術之美,自然地綻放着怡人神往的馨香。

 

展期:

2021/04/24-05/16  澳門中央圖書館、氹仔圖書館

2021/05/18-06/06  何東圖書館、石排灣圖書館

 

美好提示:為保持主題館藏書展的完整性,展覽期間圖書和影音資料暫不可對外借閱,讀者如對展覽中的圖書和影音資料感興趣的話,請到澳門公共圖書館網頁檢索其他複本,或在展覽結束後再進行借閱或預約。

不便之處,敬請見諒,感謝您的支持和合作。

 

澳門中央圖書館

 

氹仔圖書館

 

何東圖書館

 

石排灣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