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电子邮件

中国文化遗产日活动

日 期:2016年5月至6月

地 点:何东图书馆, 民政总署大楼图书馆

费 用:全免

形 式:工作坊, 讲座及导赏

网上报名: http://www.icm.gov.mo/eform/event/c/5/

“拓印”工作坊

传拓技术源远流长,是指利用宣纸、墨汁等材料及工具,把器物上的图案和文字等拷贝下来的一种技艺。拓印下来的拓片,属文献的重要载体之一。工作坊内容包括:一) 讲解传拓的工艺技术、材料和工具;二)  拓包制作及材料准备;三)  导师示范拓印技术;四)  学员实际操作拓印作品。

 

日        期:2016年5月28日

地        点:何东图书馆

时        间:09:00 - 12:00及14:00 - 17:00

对        象:16岁以上有兴趣人士

名        额:20人

形        式:工作坊

 

报名日期:即日起至5月23日

网站报名:www.icm.gov.mo/eform/event/c/5/

查询/报名:2831 7117(开馆时间)

取录方式:抽籤,抽籤结果将于澳门公共图书馆网站及facebook专页公佈,中籤人士将收到短信以确认

活动详情: www.library.gov.mo

费        用:全免

语        言:普通话,不设现场翻译

合办单位:广东省立中山图书馆

 

注意事项:

1.     已报名人士若未能出席活动,敬请于活动举办前2天通知图书馆人员,无故缺席累计达2次者将暂停参加活动权利3个月。

2.     已报名人士请准时出席活动,若迟到10分钟或以上,将自动丧失参加该项活动的权利。

3.     恶劣天气特别安排:如暴雨、雷暴警告信号或悬挂三号风球时,所有户外及儿童活动取消或暂停,室内活动如常进行。悬挂八号风球时所有活动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