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者長者facebook電子郵件

德國最美圖書書展

日 期:2018.05.25-06.03

地 點:沙梨頭圖書館

對 象:有興趣人士

形 式:展覽

免費入場

* 是次展覽是 “德國最美圖書書展”  在澳門巡展的壓軸展出地點,萬勿錯過。

 

 

2018 澳門圖書館周活動

德國最美圖書書展

 

是次展覽展出2016和2017年德國最佳的印製書籍,它們都是由德國圖書藝術基金會於 “德國最美的圖書” Die schönsten deutschen Bücher (The Best German Book Design) 選出的獲獎作品。

這個圖書設計比賽在德國已經超過六十年歷史。所有獲獎圖書不論在版面設計、設計意念和印刷裝訂各方面水準極高。

每年都有近千本獲得提名的圖書競逐該獎項。由圖書設計師、出版商、圖書專家所組成的評委團分階段討論,決定二十五本的得獎作品。五個類別(文學類,生活指導類,科技、教科書和教材類,藝術、攝影集、展覽目錄類和少兒讀物類)均代表着德國最佳的圖書設計及書籍印刷的潮流。

展  期: 2018年5月25日至6月3日

時  間:星期一 14:00-24:00;星期二至日 08:00-24:00

地  點:沙梨頭圖書館

費  用:免費入場

*     是次展覽是“德國最美圖書書展”在澳門巡展的壓軸展出地點,萬勿錯過。